钟意遥

感谢大家阅读和支持!大概是一个专门用来放同人脑洞的号
文野咒回淡坑ing

崩溃了,新情报

你怎么敢让五条悟跌落神坛跌得这么草率啊

看了新一话开始哭哭到现在

“最强”在你眼里就是用来衬托反派强大的工具吗?

如果你是想平等地创亖所有人那你成功了jjxx

你当然可以写五条悟输啊,毕竟是千年老妖+十种影法术,你写他输我没意见啊

但你至少给他一个英雄该有的落幕吧?

死的原因是莽撞到甚至看不出来七海打真人都知道的常识??

你没事吧

五条悟从来都不是那种没脑子的人设啊

噢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啊可能就是吊你胃口呢下一话就反转术式治疗然后反杀啦

宿傩的斩击设定上是对灵魂作用的,当时狗卷只是被领域波及都无法治愈你告诉我五条一领域被毁二术式终止怎么挡。

挡不住又治不了你告诉我除非作者强行吃书或者开挂怎么活

这种吃书或者开挂的活又真的是我想看的吗?

成为最强之后矜矜业业007,培养后辈祓除咒灵,结果到头来什么也没做成。挚友、校长、后辈甚至学生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他身边,原本想要和平改革咒术界的梦想被自己亲手葬送,还是选择杀了自己厌恶的高层。最后连自己也这么潦草地落败。

你别太恨他。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部作品到底值不值得追下去。看我爱的那群人在顽强斗争中可悲地怀抱梦想死去还不如让它只留在我的心里。

评论(2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