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意遥

感谢大家阅读和支持!大概是一个专门用来放同人脑洞的号
文野咒回淡坑ing

成龙历险记❌咒术回战(1)

脑洞向,ooc致歉

  或许你听过我的名字,但按照惯例,还是得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成玉,大家都叫我小玉。

  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贯彻爱与正义,我、龙叔、特鲁和老爹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成功粉碎了他们一个又一个的计划。

  没错,虽然过程中历经波折,但我们最终阻止了他们的邪恶行为,保护了这个世界。

  那边那个一趟一趟把古董搬进店里的人是龙叔,全名成龙。虽然是一个普通的考古学家,但他的功夫可了不起了,只需要“嘿哈”几下,就可以把那些人全都踢趴下。这也是我,小玉,要努力的方向。

  “成龙——叫你先搬那个花瓶你为什么要先搬那个地毯?”

  讲话的这个老爷爷是老爹,他开一家古董店营生,副业是连十三区布莱克警官都十分敬佩的气魔法大师。

  ……不,哪个是副业这件事很难说。

  噢,地突然开始震了。不过不用担心,不是地震,走过来的那个大块头是特鲁,是老爹收的弟子,也是我们之中唯一和日本有联系的人。

  没错,虽然我们现在身处日本东京,但我们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至于为什么会来这里,还得从之前开始说起。

  我们的世界有八大恶魔,他们是月之恶魔、山之恶魔、风之恶魔、雷电恶魔、水之恶魔、火炎恶魔、地之恶魔和天空恶魔。他们在古代曾经为祸一方,最终被不同的法师封印。

  但时过境迁,被恶魔蛊惑的人密谋着将他们解封,使人类迎来灭顶之灾。我们的使命就是与他们斗争,用神明信物将他们重新封印。

  单凭肉体力量抵御恶魔当然是不可思议的想法,我们同样有能够得到特殊力量的方法:符咒。

  十二恶魔中的火焰恶魔——圣主,他被封印后能力演变成了人类也能使用的十二符咒。这就是我们能与恶魔战斗的底气。

  当然,老爹这样的气魔法师也不可缺少。

  一般来说,恶魔之门只能打开一次,之后再也不可能开启。而我们逐个关闭了每个打开的门,照理来说恶魔不可能再有重返人间的机会。

  ——但不出意外就要出意外了。

  不久前,老爹突然说自己收到了警告:恶魔将会在另一个封印脆弱的世界越狱。在他不断的钻研中,老爹确信我们需要赶赴日本。

  于是我们穿越了世界。

  天知道日本的地震那么多是因为世界的桥梁在那里啊!

  这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老爹仔细考察了一番之后当即表示要重开古玩店,龙叔被老爹弹了几下头之后苦哈哈一张脸去干了。

  真不知道龙叔为什么明知道违抗不了老爹还非要挨几下打呢。

  大人都在搬家,特鲁趁着老爹不注意在偷吃曲奇饼干(明明他因为这几天吃太多被老爹严令禁止了才对),真是太无聊啦——根本没有人陪我玩嘛!

  这就是我现在被一个长得非常精神污染的怪物堵在小巷里的前因后果。无论怎么踢打好像对它都没有用。

  这大概就是游戏里说的点满物抗的实装版吧。

  老爹,龙叔,特鲁。恶魔确实还没出来,但好像有其他的怪物出来了啊!!!

  救命!

  

  

  

评论(182)

热度(68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